ad
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10-22 15:56:1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娅波)10月21日,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有力有序,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主题活动有声有色,为民服务见行见效,督导调度扎实有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正处在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各地要统筹处理好推动重点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狠抓学习见真效,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方案和各阶段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讲工作。要破解矛盾提质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思想上歇一歇、行动上慢一慢等矛盾,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深化“三为”出实效,围绕中心工作,针对性推进一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动“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与区委中心工作共促共进的良好局面。同时,要着眼群众需求,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破解痛点难点问题中践行初心,在扎实推动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见效中担当使命。要协调联动促长效,各巡回指导组要将日常督导和专项督查结合起来,对各地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各镇(街道)对上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