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台州市路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21日台州市路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22-02-22 10:12:3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台州市路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戴冠福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共路桥区委坚强领导下,坚持解放思想、变革破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建设“重要窗口”,打造共同富裕排头兵、民营经济创新区、现代宜居新商都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