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奔越洁具有限公司

2007年05月25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市奔越洁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坐落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距离机场5公里处,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高中档卫浴洁具产品的企业.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南美,东南亚,俄罗斯,中东等五十多个国家!

    奔越人本着追求完美的原则.每一件产品都是精雕细琢的结晶,水龙头,花洒款式新颖齐全,造型美观大方,品质精益求精,每款每式都无不能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浴室五金系列营造的是一个完美的浴室空间,追求的是一个全新的居家慨念。

    公司坚持以高起点,大投入,高产出,积极拓展国内,国外市场,坚持技术,品牌与资本的高科技化,市场化,国际化思想;坚持"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大力研发,生产出高质量的新产品,以满足客商的需求。

    奔越公司始终秉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为原则,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共谋发展,共创佳绩;我们愿与广大客户一起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