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东泰塑胶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1日 06:10:41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东泰塑胶有限公司(中美合作)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各种中空塑钢制品的自营进出口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与ISO14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并取得清洁生产审核合格证书,是市清洁生产阶段性成果企业。
 主要产品有:户内外休息系列,工具箱系列,汽摩配件系列,其他塑料制品。    本公司设备齐全,能生产50克到30000克重的中空塑料件。技术力量雄厚,自主开发的户内外休闲系列以获多项国家专利,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目前正在开发各种大型中空制品。   
 本公司经十余年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发,目前生产规模以及生产能力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本公司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广迎天下客商。
  电话: 0576-82725288 传真: 0576-82726258     E-mail: mailto:info@dongtaico.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