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三阳机车工业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1日 06:11:49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三阳机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是一家专业摩托车塑件、车架、模具、治具、检具设计、开发、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企业。公司座落于东海之滨--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五金塑胶工业园,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拥有完整的制模、注塑、冲压、焊接、涂装、灯具装配生产线,制造设备先进,检测手段一流,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完善,并通过了AFAQ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灯具3C强制性认证,目前逐步形成年产摩托车塑件、车架及附件50多万套的生产能力,专业为全国著名的摩托车整车厂家提供配套服务。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同时随主机厂批量出口欧美、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诚信合作、以人为本、专业制造、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营造团结奋进的一流团队,坚持创新路线,致力打造“CNSY”完美品牌形象。 
 “开拓进取,勇立潮头”,愿与各生产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互勉共进。三阳机车工业全体同仁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公司名称:  台州市路桥三阳机车配件有限公司
  联系人:  许抗战
 公司地点: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蓬街五金塑胶工业园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