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1日 10:58:0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原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隶属吉利控股集团,占地面积2763亩,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位于台州市路桥区中心工业区,机场、深水海港彼此相邻,高速公路擦肩而过,形成陆、海、空立体交叉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是集汽车生产、观光、体验于一体的工业旅游企业。总投资49.1亿元,是台州市、路桥区两级政府的重点工程,也是建国以来浙江省台州市最大的工业制造投资项目。
公司于2002年8月28日正式开工兴建,2004年11月28日四大工艺全部竣工,形成汽车、都市、人文高度融合的多功能园区。车间内装备了国内一流的汽车及发动机生产线和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多工位整体冲压,激光焊接,高速旋杯喷漆,车身注蜡,滑橇输送线以及大滑板运输和AGV自行小车装配线,并配有机器人、机器手、计算机监控系统等。待二期工程全部竣工后将具备年产30万辆经济型家用轿车及豪华中高档轿车的生产能力。
公司禀承"以人为本"的管理宗旨,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及个人发展空间。

公司的用人理念:竞争上岗,优胜劣汰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留人理念:待遇留人,情感留人,发展留人,文化留人。

地址:台州市路桥中心工业园区(螺洋)(318050)

单位网址:www.geely.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