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汉通电缆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7日 11:07: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汉通电缆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台州。公司创办于2004年,是生产电线电缆的专业厂家,公司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目前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十多台(套),和多名高级工程师。现有职工30余人,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的信赖。
公司主要产品有“汉通”牌低中压交联电缆、PVC电力电缆、阻然电缆、耐火电缆、钢芯铝绞线PVC粒子等十多个品种,千余多种规格。 
公司已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CC认证,电力电缆、交联电缆、控制电缆均已获行业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汉通电缆有限公司本着“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观念,努力提升质量,积极开拓市场,务求以精湛的技术。完善的制度,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汉通电缆愿和广大顾客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