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八达阀门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7日 14:52:17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市八达阀门铸造有限公司位于台州市路桥区峰江镇,交通十分便利,距海门港14公里,104国道穿境而过,离路桥机场仅5公里,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公司是生产各种青铜、黄铜阀门管件及水暖件的专业厂家,占地面积985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目前二期工程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正在筹建中。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和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施完善,在青铜、黄铜的铸造工艺上独树一帜,有着丰富的铸造实际经验,实行铸造、金加工一条龙生产,年产能力达1800吨以上,公司的产品凭着优异的品质、合理的价格打入欧美等发达国家,深受客户青睐。公司本着“以人品,造质品”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中外客户惠顾、洽谈。
  地址:淅江台州路桥峰江
  邮编:318054
  电话:0576-82686001       
  传真:0576--82686000
  网址:http://15jronte.b2b.hc360.com/
              http://www.badavalve.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