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浙江柳林机械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8日 09:19:18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柳林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农业机械的科技企业,自九四年研制成功第一台水稻履带自走式联合收割机以来,经过多年发展,企业形成年产联合收割机8000台的规模生产能力,产品为台州柳林4LZ-130、4LZ–160型系列全喂入联合收割机、台州柳林4LS-130系列梳穗式联合收割机及半喂入联合收割机。短短几年,柳林人艰苦创业,以服务农业为指导思想,走科技兴厂之路,闯过一道道科研难关,使企业企业快速发展,产值连年翻番,现已形成一整套完整的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于2001年11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农机质量产品认证中心产品认证,2004年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省级农业科技企业。2004年实现产值1.3亿多元。其中4LZ—130型、160A、160B型相继被农业部列为“全国农机推广产品”及“98浙江用户首选品牌”,多只产品通过了浙江省新产品鉴定,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LIULIN”牌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柳林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水稻全喂入联合收割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到东南亚、南亚、非洲、欧美等市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