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神海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4日 15:24:21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本公司位于台州市路桥区新桥镇工业园区十甲陈东路1号。公司由一个家庭作坊式的印刷小厂,历经9年的艰苦创业,建立了具有现代企业制度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员工200余人,有职称员工80余人,占地面积6680m2。于2002年获得当地政府颁发的“规模企业”称号。

    目前公司拥有设计,制版,打样等其它印前辅助设备;拥有日本小森对开,四开及北人08,上海光华单色和双色,北人双色,大幅面(98x140)等多台印刷设备;拥有上光,复膜,瓦楞,自动裱纸机,压痕,自动粘盒机等印后设备。为客户的需求提供可靠的质量保障。

    我们将以“过硬的技术吸引人,以最快的速度满足人,以合理的价位取信人,以诚信的服务感动人”的经营理念去吸引客户。

    我们坚信:“神海,是你我实现双赢的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