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企业 正文

中国永源集团

2007年06月15日 11:05:27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中国永源集团,历经25年的飞速发展已成为知名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交通方便的浙江 台州,并在上枫径、凇江、三门、杭州等地设有五大生产基地,拥有22家全资子公司和财物、物流、研发三个中心,并在美国和意大利设有分公司。集团已拥有 汽车制造、摩托车制造、汽摩零配件制造、房地产、五金机电、建筑材料、酒店等七大产业板快,截止2005年,公司总面积已超过100万平方米,员工超过5000人,年出口创汇超过8000万美元,到2010年可望产值突破150亿人民币。集团已在所设的多个不同行业享有声誉。位于台州路桥的集团母公司,主要生产摩托车,年产销达30万台,摩托车覆盖件年产量100多万套,是中国最大的踏板车整车及零配件制造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踏板车出口企业,出口额居台州前5位;永源机电公司,主要生产空气压缩机,年生产超过120万台;2004年投资兴建的永源汽车公司,已初具规模,2006年有望产量突破8000台。永源集团的成功应归公于将公司的质量理念----“永恒源于品质”传播并根植于公司上下每个人每个角落.多年来,永源集团连续取得多项荣誉,并通过“ISO9001:2000”认证,及3C、EEC、DOT、EPA、CE等质量认证。永源产品以款新、质优、价廉,深受海内外客户的信任和青睐。永源集团本着“以质取胜,以信待人”的经营方针,真诚希望与国内外的朋友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