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概况 正文

墙里贺村

2007年06月15日 14:23:11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墙里贺村地入路桥城区西南,东邻丁岙,西靠三山,南邻南山,北接管淋,新安西街穿村而过,该村总面积1275亩,总人口1359人,共有17个生产队,335户,42名党员和34名村民代表,是路北街道的第二大村。
   
墙里贺村是路桥城区中比较不发达的经济较落后的“城中村”,村民以农业为主,配之较少的手工副业,早几年一度兴旺的水带坯产业在村中还有六七家,也是该村的主打行业.最近几年,该村络续引进公益事业单位路桥中学,小世界幼儿园,博爱医院,水厂等,使该村的三分之一村民安置在小区中。墙里小区初具规模,另外,由于樱花路,新安西街等城建项目的开发,该村的交通十分便捷,经济正渐渐走向复苏和发展,随着今年该村拍卖地块的启动,全村的拆迁安置工作亦将全面铺开,墙里贺村质的发展时期即将到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