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肯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8日 10:00:31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肯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西路桥大道888号,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焊机制造和出口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也是国家电焊机制造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浙江肯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860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5人,科技研发人员10余人,中高级管理人员20人,外贸销售人员20人。公司占地12800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和半自动数控设备和检测仪器120台/套,具备年产100万台焊接设备的生产能力。公司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化焊割设备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电焊机行业中集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

        浙江肯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家用小型电焊机(MMA)、逆变弧焊机(INVERTER)、氩弧焊机(TIG)、等离子切割机(PLASMA)、CO2气体保护焊机(MIG/MAG)、点焊机(SPOT)、汽车充电器(BATTERY CHARGER)、热能设备(HEATER)、建筑机械等九大系列产品。其中部分新产品依靠自主创新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评定为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浙江肯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销售国家的产品质量安全法。公司在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率先在国内通过了德国GS、美国cETLus、俄罗斯GOST、澳大利亚SAA等产品安全认证。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电焊机通过欧盟CE认证的企业。公司筹建中的标准化实验室严格执行ISO国际标准,将成为国内电焊机行业中唯一被德国TUV认证公司和美国ETL认证公司认可的国际标准化实验室。

     浙江肯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具有完善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产品全部销往国际市场。主要有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美国、智利、俄罗斯、匈牙利、以色列、埃及、澳大利亚等欧美发达国家和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香港等东南亚国家及地区。公司与MGB、EINHELL、FERM、KINZON等国际跨国集团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KENDE”商标在国际焊接设备市场上已经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并被销售国进口商和消费者所认可。在2005年“KENDE”商标被评定为台州市著名商标。在2006年“KENDE”商标在100多个国家申请了法律注册。

        公司近期10年间的经营发展目标:2004年实现总产值1.85亿,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实现利税1600万元,2005年实现总产值2.5亿,出口创汇3100万美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预计在2006年实现总产值4.0亿元,出口创汇5000万美元,实现利润3000万元。2008年预计实现总产值10.0亿元,出口创汇1.2亿美元。2015年实现产值20.0亿元,出口创汇2.5亿美元。

    为这一发展目标,肯得人正在努力的开拓奋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