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八环轴承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9日 09:00:1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八环轴承有限公司(原台州市环宇轴承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首批“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是摩托车轴承、汽车轴承和特种轴承专业生产厂家。公司非常重视产品质量,较早在企业中推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于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美国QS-9000和德国VDA6.1质量体系认证, 2004年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下半年还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清洁生产审核和绿色企业验收。
公司拥有磨加工、装配自动生产线和其它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1500多台套,建立了完善的计量分析、检测试验体系,拥有世界一流的英国泰勒圆度仪、英国泰勒粗糙度轮廓仪、双沟道检测仪、投影仪、轴承工况模拟试验机等。公司所属的研发中心2001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特种轴承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于2004年2月通过验收。公司2000年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八环”商标2003年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八环轴承2005年被国家质监总局批准为“国家免检产品”,2006年被评为“浙江名牌”。多年来被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10年被省农业银行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建立了健全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长期为钱江摩托、新大洲本田、天津本田、南京金城、重庆隆鑫、嘉陵本田、重庆长安、宁波美日、大长江、上汽五菱、唐山爱信等大型摩托车、汽车企业集团配套,并成功地为美国伟世通、惠尔普、TTI等国际采购集团供货,并先后被钱江摩托车公司评为优胜供应商、被五羊-本田摩托车公司授予“试制配合奖”、被新大洲-本田摩托车公司授予“品质金奖”。其中摩托车发动机轴承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超过30%。汽车轴承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在7%左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