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贝力得夹头工业有限公司

2007年07月26日 09:12:16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位于东海之滨的“贝力得(Bried)”作为对钻夹头产业有重大影响的制造商,十几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准时地将高质量的产品送达客户,并在整个流程的每一步都力争比客户的要求做得更好”为宗旨,这并非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在实务性的工作上。在内部,我们一直在持续改进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将愈来愈自动化的技术应用于生产,员工的工作变得轻松,而质量却得到不断的提升。对客户,我们致力于持续改良产品,不断提高产品性能,使用户使用我们的产品时的工作变得轻松。
  “Be runner in every day(每天成为领跑者)”。这既是“贝力得(Bried)”的含义也是“贝力得(Bried)”的追求目标——就是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成为行业内的领跑者。为了达成上述目标,我们在产品特色上追求:品质稳定、精确度高、外型精美、损坏率低、交货期迅速;在经营理念上追求:诚实踏实、研发创新、共存共荣共享。
   人才是企业经营中最具发展性的资源,因此,实施人性管理,发挥团队力量,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做法。所以我们对开发、品质、价格及交货期的自信,来自于90%的自制率,并促使人人都是品管专家,让每一个环节都完美无缺。如此,才能维持永续经营的生命。 
 
主营产品或服务:
电动工具配件;钻夹头;钻夹头钥匙;接杆 

主营行业:
五金配件 电动工具 其他未分类 化工管道及配件 化工设备配件 木工切削工具 机床附件 工程机械配件  

 
地  址: 中国 浙江 台州市 路桥区路南李家洋二区30号
邮  编: 318050 
传  真: 86 576 82530000 
移动电话: 13757652577
电  话: 86 576 82405555 
 
公司主页: http://WWW.BRIED.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