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行政村居 正文

中林村

2012年08月06日 16:46:32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中林村位于新桥镇最北端,距镇政府驻地约2公里。村属总地域面积1440亩,东与横街镇以三横泾为界河,南与十甲陈村毗邻,西与郑际村接壤,北与横街镇泉井村相连。有机新路穿过村中心地带,交通十分便利。中林村现有耕地面积约805亩,村留机动田28亩。村内河塘面积约50亩。2003年,因路桥区中部工业区发展需要用地,在中林村征用了235亩的耕地,用于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及纬五路建设200多亩。
    2011年底全村共507户,人口1852人,分为8个村民小组,村党员人数39人。换届后,村班子成员9人,村民代表44人,村党支部书记林云华。
    中林村常年从事农业生产的不多,从事副业和加工业的共有340多户;在外从事经商办企业的有100多人;本村内个体私营主要集中在节日灯制造加工、农配件生产、拉铜丝、废塑料经营加工、炒货等几个行业。2011年村集体经济总收入57.54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