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企业 正文

双菱集团有限公司

2012年08月23日 15:16:54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双菱集团创立于1992年12月,于1995年成为全国无区域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18亿元,现有台州、上海二大生产基地,主要经营家电和机电产品。家电产品主要有空调器、壁挂炉、制冷配件等系列产品;机电产品主要有风电主关部件、新能源混合动力电机等产品。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双菱集团的技术质量有了很大提高。双菱集团的家电产业龙头企业—浙江双鹿空调器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机电产业龙头企业—上海双菱风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和台州本菱发动机制造工业有限公司也建成了高新技术企业。

为了加强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研究,双菱集团建立起了两个省技术中心级,每年都开发出了一批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有的被列入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有的被列入了国家“863”计划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有的被列入了浙江省合力攻关重大项目。因此,双菱集团获得了浙江技术创新优秀企业称号。

双菱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创造优质名牌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使“双菱”商标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使“双菱”牌产品成为国家免检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和浙江省出口名牌产品。而且使“双鹿”牌产品成为浙江省名牌产品。由于经营重信誉,产品质量好,双菱集团被省级五个部门共同认定为“浙江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双菱集团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树立起 “诚信、团结、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激励企业全员拼搏进取,攀登上一级级发展的新台阶。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路桥区新安南街689号

邮    编:318050

电    话:86 576 82401198

传    真:86 576 82442421

公司主页:http://www.shaunglin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