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锦索工贸有限公司

2012年08月23日 15:18:49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市锦索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制冷器材为主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下设五个分公司,分别为浙江锦帆制冷器材有限公司、台州市锦帆制冷器材有限公司、沈阳林德制冷器材有限公司、台州市锦帆制冷器材中山分公司、江门市森德制冷器材有限公司,总注册资金达4560万,固定资产总值达3.2亿元。

公司拥有广州三菱、泰国三菱、上海日立、华润三洋、广东美芝、格兰仕等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客户,公司为其提供优质供应服务,深受行业客户信赖,并多次被评为优秀供应商。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路线,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产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充分的保证。同时,企业也吸收了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本科以上学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多人,占企业总人数的20%。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与检测设备,产品技术优良、质量可靠。 

    集团现有员工逾千人,拥有一批业内顶尖的技术人才,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

公司拥有数控机床、液压设备、冲压设备、金相分析检测仪器、压力测试设备、检漏测试设备等多种生产检验所需先进设备。

    近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锦帆人将紧抓大好时机不断拼搏进取,共创美好明天!

主营产品:

拉伸式压缩机用储液器;旋压式压缩机用储液器;压缩机外壳;截止阀;空调用钢管;空调用铜管加工

主营行业:
制冷行业、空调配件、五金加工制造  


地  址: 中国 浙江 台州市 路桥区公园路300号

邮  编: 318050  
传  真: 86 576 82441721  
电  话: 86 576 82443787 
公司主页: http://www.jinfanchina.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