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普法大餐”摆上街

2012年12月21日 15:56:06 本报记者:

124日上午,桐屿司法所牵头组织,联合街道政法办、人和调解中心等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的闹市街头开展了“12.4”全国法制宣传法律便民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前来咨询。

据悉,今年124日是第十二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又适逢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年。深入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全面建设“品质之城”,桐屿司法所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的宣传主题,分期、分阶段深入村居、企业、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诸多成效。

当日活动现场,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现场有奖问答、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学法、用法的活动中来。

现场别开生面的有奖竞答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围观竞答,不少群众争相上前摘取答题卡参加有奖答题,并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现场的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地解说,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发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咨询30人次,分发有奖问答奖品100多份,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孙敏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