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南街道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会议

2012年12月28日 10:31:54 本报记者: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精神,11月26日,路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在老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大学习宣传会议。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街道宣传委员徐桂生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对十八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辅导。党的十八大是对10年成就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方向、统领全局、统筹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