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横街:启动送温暖活动

2013年01月18日 16:20:57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这双手套我很喜欢,很漂亮,我会好好珍惜它的,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泉井小学学生索一涵高兴的举着双手喊到。

  近日,路桥区知联会横街分会的会员们带着300多双手套,来到横街镇泉井小学,给在校的学生送去了手套,也送去了温暖。对于能在寒冷的冬天收到这样的礼物,学校的师生都表示非常高兴。泉井小学校长蔡莉花表示:知联会给他们送给他们一双手套,每一位学生都感到非常高兴,这双手套即温暖了他们的手,也温暖了他们的心。”

  路桥区知联会横街分会常务会长沈斌国介绍说,横街镇泉井小学虽然是一个公立学校,但外来民工子女的学生占了90%左右,家庭相对都比较困难。因此,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献一份爱心。我们今天有幸来到横街泉井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小小的手套,在寒冷的冬季给他们一点小小的温暖,在接下来的阶段里,我们将在横街所有学校,都开展此等活动,为读书的小朋友们送上一点温暖,表示我们一点爱心。

  据了解,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横街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送温暖”活动,以知联会横街分会送爱心手套为开端,将发动各社会组织、企业等积极参与到“送温暖”的行列中,镇党委政府也将逐户登门看望敬老院老人、优抚对象、低保户、老党员等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真正把党政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