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桐屿街道工作委员会党校立新村分校通过验收

2013年01月21日 14:16:04 本报记者:

1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贤连一行来到桐屿街道立新村,检查指导该村创建台州市村级优秀基层党校工作情况。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基层党校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验收组认为,该村基层党校工作村两委重视,教学效果明显,特别是每月一天的“党员活动日”值得提倡。验收组对该村的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今后立新村分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桐屿街道工作委员会党校立新村分校历年来重视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坚持每月安排一天进行理论学习,普通党员受训率达95%以上,党员干部受教育面达100%。今年,该村党总支以创建市级优秀基层党校为目标,加强党校软硬件设施建设,投入3万元资金增加了一批硬件设施,并添置图书、音像制品,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