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横街吹响“三改一拆”行动号角

2013年04月25日 08:35:50 今日路桥 本报记者:

  日前,横街镇政府领导班子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对“三改一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紧急启动新一轮拆违攻坚战。

  “三改一拆”工作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横街的一项基础性、先导性工作,有利于进一步遏制违法建设行为,改善横街面貌,优化发展环境。横街镇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三改一拆”工作中去。在拆改重任面前,勇于担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解难题、攻难关,全力以赴加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在拆改过程中以身作则,为群众做好榜样。

  开展“三改一拆”工作,横街镇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公平公正,提高拆改工作的透明度,严格按法规和政策办事,使拆改工作始终在法律允许、政策框架的范围内进行,努力达到和谐拆迁、和谐改造、共同推进、共同受益的目的。在拆改工作中,创新工作机制,注重工作方法,坚持走群众路线,用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认识到城市拆迁改造、有机更新的美好前景,最大限度地凝聚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这项工作的浓厚氛围。

  拆改工作任重道远,横街镇政府将以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的精神状态把工作做实、做好,不断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建立完善城乡建设管理的长效机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