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蓬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情系雅安.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2013年06月07日 16:01:53 本报记者:

    路桥区天灾无情,人有情。2013年4月20日8时许,噩梦再一次无情地降临到美丽的“天府之国”——迷人的雨城“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灾区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损失,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奉献小小心意,路桥区蓬街镇中心幼儿园于2013年5月24日上午组织全体幼儿、家长和老师进行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就发动各班家长,以家庭为单位铺设了摊位。孩子们纷纷捐赠书籍和玩具。活动开始后,场面热闹非凡,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17个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家长和孩子们热情的邀请和花样的推销吸引了顾客们的眼球,纷纷驻足挑选。家长与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购买,短短的两个小时所有的食品、玩具销售一空。义卖现场气氛热烈,爱心洋溢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义卖募捐共筹集善款5772元,蓬街镇中心幼儿园将这笔爱心款全部汇到台州市慈善总会!本次活动在孩子稚嫩的心田中播下爱的种子,鼓励孩子试着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关爱,亲身体验奉献和给予的快乐,孩子们感受到赠予的快乐,体会到了爱的温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