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泰隆商业银行 正文

我行第68家分支机构落户温岭鞋乡横峰

2013年07月19日 10:41:08 本报记者:

 

本网讯(记者 赵陈胤)“江南style,魔术表演,还有有奖问答,泰隆银行开业方式很特别嘛。”

2月28日,我行又一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在温岭市横峰街道开张营业,这是我行在台州开设的第二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也是全行的第68家分支机构。

随着我行分支行扩张速度的加快,支行开业的规格、模式已悄然改变。为响应总行号召,温岭横峰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不搞典礼,变成了适合横峰当地实际的小规模露天艺演、有奖金融知识问答和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开业当天,传统仪式上的花篮、竖幅、红地毯没有了,舞台、礼炮、领导讲话和剪彩也没有了,秉承一切从简、节俭的原则。经过创新的开业方式,虽然简单,但是现场的人气却非常火爆,吸引了不少当地的客户、居民和打工一族前来围观咨询。

温岭市横峰街道是著名的鞋乡,全街道有各类企业3000多家。横峰鞋材市场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乡镇级规模最大的鞋材专业市场,集鞋业原辅料批发、零售、为一体,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鞋材商入市经营。

温岭横峰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陈梁说,我行进驻温岭横峰,不仅创新信贷产品,解决了横峰当地小微客户融资需求,同时,简化审批手续,缩短信贷流程,方便小微客户融资。支行全体员工将会深耕当地小微企业市场,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给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