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泰隆商业银行 正文

发力小微市场,我行第69家分支机构落户“文旦之乡”

2013年07月19日 10:41:08 本报记者:

本网讯(记者 赵陈胤)开年伊始,我行发力小微企业市场,在台州布局的几家小微企业专业支行相继开业。继进驻温岭泽国、横峰等乡镇之后,313,又一家专门为小微企业服务的专业银行落户“文旦之乡”楚门。

作为一家根植台州、专注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城商行,去年起,我行加快在各大区域批量设立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难。设立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也是我行践行服务小微企业、坚持社区化经营理念迈出的重要一步。

本着务实高效、节约成本的指导原则,玉环楚门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开业也不搞庆典,采用小规模露天演出,结合业务咨询的开业方式,吸引了不少当地的客户、居民和打工一族前来围观咨询。

玉环楚门是全国著名的“文旦之乡”,也是中国阀门生产出口基地、中国阀门产业升级示范基地和新古典家具生产出口基地,被誉为“阀门王国,家具新都”。目前全镇有工业企业近1500家,各类专业市场10多个,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迫切,虽然该镇已有多家银行,但各银行的市场定位有所不同。我行“小企业成长伙伴”的市场定位,正适合当地小微企业融资“短、频、快”的需求。

“泰隆在楚门有了支行,那我存款就不用再跑市区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办业务,方便不少。”做炼铜生意的颜先生说,和泰隆合作很多年了,泰隆服务一直很好,跟这样的银行合作,很舒心,也很放心。

玉环楚门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孔永法表示,我行进驻楚门,能更好地解决楚门当地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方便他们融资。支行也将深耕小微企业市场,为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制、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