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泰隆商业银行 正文

我行上海金山支行正式开业

2013年07月19日 10:41:08 本报记者:

 本网讯(记者 张天 姚瑶)418,坐落于金山新城卫清东路2886号的我行上海金山支行正式开业。金山地区制造业发达,小微客户众多,融资需求旺盛,但享受的金融服务相对较少。定位小微的泰隆银行来到金山,是市场导向下的主动选择。上海金山支行的开业使泰隆银行在上海的服务区域及客户类型进一步扩大,支行将为金山区各类小微企业及本地居民提供贴身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开业前日的动员大会上,上海分行行长严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泰隆的市场定位不动摇,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二是要从流动性、安全性、风险性及市场开放性等多方面把握风险底线;三是结合金山特点走出有支行特色的发展道路,注重创新及人均产效;四是在支行建设上要注意营造简单、开放、包容的工作氛围。分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解答了支行提出的各类问题。在与支行班子的座谈环节,上海金山支行行长王志明详细汇报了支行的队伍建设、市场开拓、本地关系搭建等情况,并对金山区域的经济现状及同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严强对支行的筹建工作和深入分析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支行能树立信心,做出特色。

上海金山支行在筹建阶段就积极参与银企交流,组织举办多场“社区行”及客户座谈活动,不仅让小微客户了解了泰隆的金融产品,也让支行对本地客户的需求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为支行日后开展针对性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海金山支行行长王志明表示,支行将坚守泰隆市场定位,坚持差异化竞争的理念,扎根金山、服务金山,与金山众多小微客户携手开创广阔的未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