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泰隆商业银行 正文

我行杭州萧山南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

2013年07月19日 10:41:08 本报记者:

 本网讯(记者 陈凯)“喜炮轰来财运闹,爆竹声声聚财宝”。4月28日,在喜庆吉祥的鞭炮声中,我行萧山支行行长尹刚和萧山南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瞿寅亮共同揭下覆盖在行名牌上的红色布幔,正式宣告萧山南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打造好口碑,开业当天,南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即举行了客户授信仪式,为南阳当地十余位资产实力强、经营稳定的小微企业主进行授信,支持其业务发展,满足其融资寻求。授信仪式结束后,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还与南阳当地客户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客户对于银行经营管理模式、产品、服务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寻找突破口。

作为杭州分行辖内开设的第十家机构,也是第二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接下来,萧山南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也将进一步下沉服务、精耕细作,努力将南阳打造成泰隆新的“农村根据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