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泰隆商业银行 正文

宁波地区首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落户朗霞

2013年07月19日 10:41:08 本报记者:

本网讯(记者 郑骞巍)523日上午,我行宁波朗霞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典礼暨“金融服务直通车”启动仪式在宁波余姚朗霞街道举行。这是宁波地区首家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专营机构,也是宁波分行践行监管金融网点“向下、向内”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

以启动仪式代典礼 开业既热闹又实惠

为积极响应总行开业典礼“回馈客户、让利客户”的号召,宁波朗霞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以“金融服务直通车”启动仪式代替传统开业典礼,既实现了吸引人气、营造氛围、宣传品牌,又保证了活动的实效性与经济性。“金融服务直通车”以“惠民、便民、利民”为主题,历史半年时间,内容包括公益捐赠、金融服务定点村建设、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回家、金融知识大讲堂等,意在确保我行市场定位的落地,村居营销的深入推进。

启动仪式上,来自朗霞街道的四个村与朗霞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正式结队,成为首批“金融服务直通车”定点服务村。今后,支行将以长期为定点服务村百姓提供一对一服务的形式,做透、做深每一个村居、社区。同时,为回馈社会,支行还向干家路村、杨家村、朗霞村、新新村各捐赠20台电风扇。

活动现场还特设了理财、贷款、直通车活动等咨询处,接待来自周边村民的咨询。

银政企座谈会 增进了解又交流感情

本次宁波朗霞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开业正值宁波银监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启动期间,支行特别邀请了中国裘皮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朗霞街道副主任、定点村村长书记以及企业代表,共同参加“银政企三方座谈会”,了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情况,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

宁波朗霞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在选址上直面中国最大的裘皮城市场客户,填补了原余姚支行物理网点过远、服务不便的缺陷。目前姜山、路林等分行第二批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也正在积极筹建中,今后我行在宁波地区的网点布局将紧贴市场,极大地拉动客户覆盖面的提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