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路桥农村合作银行 正文

我行参加全市农信系统反洗钱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2013年07月19日 10:41:01 本报记者:

 

4月23日下午,我行参加由省农信联社台州办事处举办的反洗钱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和来自各支行(部)反洗职能部门负责人、编辑岗操作人员及其它业务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完善反洗钱内控制度,做好台州农信系统客户洗钱风险评估及等级划分工作,省农信联社台州办事处决定举办首次全市农信系统反洗钱业务培训视频会议,由财务科毛晓军老师授课。毛老师针对台州农信系统应该如何开展反洗钱实务工作进行讲解,并对客户洗钱风险评估及等级划分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毛老师运用案例结合实际情况的方式来详细分析“客户洗钱风险等级评估及等级划分”对开展反洗钱工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对基层反洗人员的业务操作工作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广大反洗编辑岗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反洗钱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对落实和完善反洗内控制度建设、提高客户风险评级的规范化和等级化起到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我行反洗钱实务操作能力。

文/风险管理部 潘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