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安全进万家—文化下乡走进亭屿村

2013年06月13日 14:34:14 本报记者:

    6月10日晚,由路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以“安全进万家”为主题的文化下乡巡回演出来到峰江街道亭屿村,为基层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亭屿村文化广场变成了临时的小剧场,挤满了来看节目的村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又有动听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还有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精彩的节目感染着现场每一位村民,不少村民纷纷掏出手机将美丽时刻永远定格,观众的鼓掌声、叫好声更是此起彼伏。

    通过开展“安全进万家”文化下乡活动,让安全知识走进了千家万户,让普通百姓掌握了最基本的安全常识,让他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施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