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 文艺晚会演出在蓬街举行

2013年06月21日 08:32:15 本报记者:

    日前,浙江省二级幼儿园——路桥区蓬街镇星星幼儿园操场里内彩旗飘飘,喜气洋洋,由该镇星星幼儿园小朋友们参演的主题为“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 大班毕业晚会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来自蓬街镇新红村周边近千名观众观看了这次演出。这次的毕业晚会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甜蜜美好的回忆。

    随着该园全体教师表演的舞蹈《快乐颂》节目的精彩亮相,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同时,师生们身着绚丽的节日盛装,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为大家献上了18个精彩的节目。在持续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有舞蹈《小青蛙》、《为我鼓掌》,架子鼓《小星星》、古筝《春江花月夜》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应接不暇,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家长们看见自己的宝贝跳着优美的舞蹈,真是喜在心里笑在脸上,有的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照相机,不停的按着快门,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整个节目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节目《感恩的心》演出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班毕业晚会文艺演出活动,不但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而且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使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路桥区蓬街镇星星幼儿园园长罗素琴如是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