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新闻 正文

路桥区第二督查组到横街镇进行二季度重点工作督查

2013年06月26日 16:43:49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6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建华带领第二督查组成员到横街镇开展二季度督查评议活动,督查组实地踏勘了机场至温岭新河公路湖头段工程、联盛嘉苑小区一期工程、“三改一拆”白金线沿线整治点情况。每到一处,潘建华都详细了解督评项目进展情况,认真询问存在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横街镇按照“时间过半,进度过半”的要求,全力推进二季度各项工作。1-5月份,全镇实现工业生产总值41.31亿元,同比增5.29%;31家规模上企业实现产值16.09亿元,同比增12.41%。完成工业性投资1.06亿元,同比增32.55 %,已完成年度计划的30.3%。完成服务业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5200万元,已完成年度计划的52%。实现财政总收入8451万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3169万元,已完成年度目标的30.5%。31家自营出口企业实现外贸出口额9864万美元,同比增16.9%。截止6月23号,共拆除违法建筑84372.4平方,完成目标任务的70.3%。全镇消化批而未供土地90.77亩,已完成目标任务的136%。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建华指出,要盯牢项目和指标,想方设法赶进度,把指标赶上去,把项目赶上去,把投资赶上去;要强化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通过转变干部作风、狠抓能力提升,以项目成败论英雄;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按照“实干论英雄”的具体部署,在一线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项目稳妥推进;要形成摧枯拉朽的破难气势;要把提高行政效率作为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工作水平的一个关键环节来抓,以效率为导向,立说立行,抓紧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