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小微金融 > 台州银行 正文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黄晓勇一行莅临我行调研

2013年11月08日 15:48:45 本报记者:

  10月26日,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晓勇、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邱伟立、博导何德旭一行来我行调研,浙江银监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蒋照辉、台州银监分局副局长吴志民、台州银监分局办公室主任林辛勤等陪同,我行董事长陈小军、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金仲军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董事长陈小军首先介绍了我行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特色,他说,台州银行一直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形成了自己的经营模式,得益于台州这片市场经济活跃的土壤,也离不开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鼓励和支持。
  黄晓勇进一步了解了我行包括小本贷款在内的特色金融产品,对我行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赞赏,他说,社科院关注国内多家银行在小额贷款方面的业务发展和创新,“台州银行走出了自己的发展道路,非常不错。”
  台州银监分局副局长吴志民对黄晓勇书记一行关注台州金融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包括台州银行在内的台州城商行,既服务了台州经济发展,也助推了台州形成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