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台州视点 正文

仙居一村庄积水最深3米多 100余名村民被疏散

2014年06月24日 15:05:46 新华网 本报记者:

新华网浙江频道6月24日电(记者岳德亮)连日来,浙江仙居县遭受暴雨天气袭击,导致该县横溪镇坎头村部分村民家中大量进水,水最深的有3米多。当地政府、公安消防等部门到场排积水,疏散村民100余人。

23日19时31分左右,仙居消防接到报警。消防官兵赶到事发地点时,发现由于地势较低,整个区域已一片汪洋,尤其是村民丁周某家中积水严重,水最深处达3米多。

由于积水过深,加上受灾户家中堆放着不少的生活用品,消防官兵用手抬水泵排水,用木棒、扫帚、铁桶等工具将无法用手抬泵工作的积水清理出去。

“同志,我家里积水也很多,过来帮帮我吧。”另一位村民拉着消防官兵的手说……

排水救援一直持续到24日0时30分许。经消防部门统计,他们共疏散村民100余人。(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