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台州视点 正文

水位暴涨 仙居两村民被大水冲走生死未卜

2014年06月24日 15:05:46 台州晚报 本报记者:

一场强降雨,不光使低洼地积水,更让仙居境内水位暴涨。昨天上午10点18分左右,水位急速上涨的永安溪一条支流边,2名村民不幸被洪水冲走,截至昨天傍晚,落水村民还未找到。

23日上午10点18分许,仙居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仙居潘滩董坑村2名老人被洪水冲走,请求救援。接警后,仙居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同时向公安部门求助,调派冲锋舟前往事发地点。

消防官兵赶到事发地点时,2名村民已经被冲往下游。由于一直发现不了落水的村民,救援人员沿岸进行地毯式搜救。公安部门调派的冲锋舟到达现场后,也加入了救援中,

据了解,事发当时共有3名村民在溪边,他们准备拿毛竹搭起引溪水到农田的水渠,以备干旱时使用,哪知道水位上涨厉害,一名村民不慎滑倒,连带着3名村民一起落水,其中一名冲出100米左右后被人用竹竿救起,另位2名被洪水冲走。

提醒

近期正是梅雨季节,群众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到河边干活和游玩,以免发生险情。如遇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求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