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玩 > 旅游资讯 正文
浙江“雪花勇闯天涯”勇士踏上“挑战未登峰”之路
2014-09-28 15:05:53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满载激情与期待,带着浙江户外爱好者们无限的祝福,2014“雪花勇闯天涯 挑战未登峰”浙江区域选拔赛的冠军赖国庆,将于9月17日启程飞往云南,和全国雪花勇士们汇合后,正式开始为期12天的挑战未登峰之路。就在赖国庆出发前,雪花啤酒浙江区域公司通过微信、微博,召集了40多位户外运动爱好者,为出行的浙江区域队伍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出行仪式。

团队拓展、攀岩技巧讲解、户外烧烤、篝火晚会……这场精心准备的“雪花勇闯天涯 挑战未登峰”浙江区域队伍的出行仪式,可是给了赖国庆一个十足的惊喜。“真没想到还有这样一个隆重的仪式,真的很开心!”赖国庆兴奋地说到。

作为今年浙江区域的冠军,赖国庆平时最喜欢参加的运动就是长跑和去健身房做体能训练,自浙江区域决赛结束后,赖国庆就进一步加强了体能和技巧方面的训练。“这次活动对攀岩能力是一个考验,可平时攀岩机会很少,还好今天有专业教练来讲解,真是学到了很多。”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攀岩这项在国内兴起的运动,主办方雪花啤酒还特意请来了攀岩专业教练来进行现场教学,这可让赖国庆和其他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受益匪浅。

在攀岩讲解结束后,活动迎来第一个高潮,授旗仪式!来自宁波的赖国庆从主办方手里接过满载现场户外爱好者们签名和祝福的“2014‘雪花勇闯天涯 挑战未登峰’浙江区域队伍”旗帜,赖先生激动地表示,必将带着大家的祝福,完成挑战,为浙江区域争光。“希望他可以带回精彩的照片和故事,到时候分享给大家!”“祝福他能成功挑战‘未登峰’,我们期待他凯旋!”在场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在送上自己的祝福之余,更表示明年一定要来“雪花勇闯天涯”的活动,也争做一回浙江勇士!

随着授旗仪式的结束,天色也渐渐暗了起来,这也把出行仪式带入了另一个高潮——烧烤和篝火晚会,大伙围着篝火吃着、喝着、跳着,彼此还交流着自己的户外运动心得,更有人向赖国庆取经,争取明年参加选拔赛能有好成绩。

据悉,今年的“雪花勇闯天涯”项目的第十个年头。作为雪花啤酒“积极、进取、挑战” 的勇闯精神的外在延伸,勇闯天涯活动每年设立一个新的挑战主题,从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长江源,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挑战乔戈里,共攀长征之巅,从穿越可可西里,冲破雪线,到翻越喜马拉雅,每一次“勇闯天涯”都将人类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挑战自我、勇于前行的快乐和意义。

浙江“雪花勇闯天涯”勇士踏上“挑战未登峰”之路

赖国庆(左)和媒体代表展示浙江区域队伍旗帜。

浙江“雪花勇闯天涯”勇士踏上“挑战未登峰”之路

浙江“雪花勇闯天涯”勇士踏上“挑战未登峰”之路

在攀岩教练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攀岩知识,并动手练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