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玩 > 旅游资讯 正文
平价旅游风暴来袭 宁波国际旅游展上淘实惠
2014-09-28 15:05:49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平价旅游风暴来袭 宁波国际旅游展上淘实惠

9月5日,由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4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甬城卷起了一阵旅游平价风暴。500个展位,180余家参展单位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市民不仅可以在展会上找到出游全程所需,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

展会开始前,20万张“邀请函”通过媒体、社区和旅游咨询点等免费发放到市民手中。活动现场,宁波市旅游局联合宁波市金融办、中国银联宁波分公司及各大银行,安排总额达30万元的金条、银条用于现场刷卡抽奖,单笔刷卡满200元可参与,现场POS机直接出奖。

2号馆和3号馆的中廊也聚集了不少人气。参展商定时在舞台上推出产品拍卖、限时特卖和新产品说明会。9月5日、6日15:00-16:00,9月7日14:00-15:00,在舞台区会推出抽奖,奖券为观众入场时撕下的门票副联,抽中奖后,直接拨打门票副联上登记的手机号,通知获奖者,3分钟内到抽奖地,并核对手机号,准确即可领奖。最高为宁波康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提供的万元大奖——皇家水手号邮轮济州首尔四晚五天双人游。 

除了旅行社之外,宁波市各县(市)区旅游管理部门也带着各地的景区门票、旅游特产等产品参展。九龙湖、招宝山、慈城古县城、天宫城堡、梁祝文化园、丽盛玫瑰园、松兰山等景区的门票现场3折到7折不等。南苑环球酒店、观止22、中信国际大酒店、东钱湖恒元等10余家酒店推出酒店住宿和自助餐优惠套餐。此外,携程、百度等网络大鳄也一并加盟。重磅推出“1元景区门票”、“39元一日游”、“59元高星级酒店住宿券”等优惠套票。台湾华信航空推出多种赴台自由行套餐(机+酒),海南航空推出北京、大连三折机票和杭州-西安-巴黎国际线开航特价机票。

除了本地的参展商,一些境内外旅游局及景区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陆续抛来绣球。泰国国家旅游局、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保加利亚旅游局、马里亚纳观光局等10多家境外旅游局都参加此次旅展。

一些工艺品和美食,也是展会热销产品。中国结、美孚灯、竹制淘米箩、麦秆画等工艺品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眼球。现场不仅有麦糕、麻糍、红心猕猴桃等本地美食,还有自台湾等本土师傅亲手制作的、最正宗的“伴手礼”。

近年来,旅游市场随着“散客时代”的到来发生了巨大变化,传统旅行社面临着转型升级、改变营销方式等迫切问题,如何搭建一站式消费平台、扩大散客市场以及打造适应需求的旅游产品成为政府、企业共同关注的重要课题。

在此形势下,打造一站式B2C消费模式的旅游展概念应运而生。此次大型旅游交易会,直接采用B2C模式,构建购销互动、现场交易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旨在将旅游展打造成为旅游行业规模最大、实效最广的展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