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玩 > 旅游资讯 正文
春秋航空开通杭州至曼谷航线 最低399元起
2014-09-28 15:05:49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9月2日,春秋航空召开发布会,9月9日起将开通杭州直飞曼谷的国际航线,直飞时间仅4小时左右,每周三班,开航促销价最低仅399元。

这是杭州首条直飞曼谷的航班。据了解,目前从杭州出发到曼谷,往往要经过第三地中转,如香港、广州、福州等,时长在7小时至9小时左右,单程价格往往在1200元—1700元。春秋航空杭州至曼谷的航班,每周二、周四、周六直飞,时刻表为21:20—01:35,大大缩短航行时间近4小时,目前399元的最低促销价已销售一空,可在春秋航空官网上预订10月杭州直飞曼谷的航班,特价舱在650元左右。

9月23日,春秋航空还将开通上海至首尔航班,单程最低仅99元,每周四班。杭州游客可购买“空铁快线”,购买春秋航空的机票,就能免费获赠一张相应时段的高铁车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