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玩 > 旅游资讯 正文
福建旅游大型实景体验会来杭推介 带来全新体验模式
2014-09-28 15:05:49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福建旅游大型实景体验会来杭推介 带来全新体验模式

8月26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承办的2014福建旅游大型实景体验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浙江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郑恒慧等旅游部门相关领导,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同九市一区旅游局领导、近百家旅行商代表及30余家权威媒体共同出席。推介会促成600家旅行社积极参与行业对接,单日现场意向订单接近800万余元。

体验会以“清新福建•深呼吸”为主题,在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南昌、武汉、广州、深圳等全国九城巡回体验。通过室内推介会、城市广场户外热卖会、市民社区互动体验三层推广,为大家带来“清新福建”多重清心享受。

杭州站推介会作为福建九市一区巡回体验活动的第三站,备受瞩目,得到浙江各地市高度重视,现场共有10家地市旅游局领导前来学习经验。会上,福建省旅游局郑维荣副局长发表致辞,他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表达了古往今来的人们对于这座美丽城市的由衷赞美,成为全世界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也一直是全国重要的旅游客源输出地城市。随着温福、向莆、厦深、合福铁路的陆续开通,福建的高铁里程达到1500多公里,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也为杭州市民到福建旅游提供了更便利的交通条件。”

近年来,福建和浙江旅游交流日益紧密、合作日趋深入,在旅游互动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说:“福建是中华民族和中国文明的发祥地,风光无限,人文荟萃。浙江是与之相邻的旅游资源大省,有诗画浙江的美誉。两地互动频繁,往来密切,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曾经共同举办过“浙闽一家亲”等旅游推广活动,半年内,浙江向福建输送客源达三万以上。两地旅游资源存在着共荣性、差异性、互补性,旅游将共促两地优势,互利共赢、繁荣发展。”

福建旅游大型实景体验会来杭推介 带来全新体验模式

本次体验会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旅游推介会形式,首次采用“实景体验”的推介方式。四大独创亮点,重磅引爆全国:姜文《一步之遥》取景福建土楼,亲笔书信助力福建旅游;“六感实景体验”创新发布,全面颠覆现场感受;“清新小屋”福建风景现场互动,带你漫游福建;百种优惠齐亮相 城市社区双驱动,创新惊喜不断。浙江业内同仁通过推介会,深入领略了福建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独特的民俗风情,海丝文化、茶文化、妈祖文化、客家文化、闽都文化、闽台文化、海洋文化等精彩的多元文化。

上午推介会圆满举行后,福建旅游移师新塘路的杭州天虹购物中心举行了火热的“福建旅游热卖会”,面向整个杭州市民宣传福建旅游优惠措施。热卖会整合了福建省100多家优秀景区景点、旅行社、酒店等单位,共同推出近200项优惠措施,20多条经典畅游清新福建旅游线路,为杭州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市民将展台包围的水泄不通,咨询及索要旅游宣传品络绎不绝,现场异常火爆,更多时尚市民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了解福建旅游咨询。值得一提的是,大批市民是从杭州都市微信及都市报上了解本次活动,抱着对福建旅游的浓厚兴趣,特地赶来参与活动。

在热卖会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清新小屋”实景体验馆,四面透明的玻璃屋,营造出与福建完全相同的特殊小气候环境。小屋内配备了在线视频技术,参观者运用4G手机,可与福建景区实地的导游进行实时连线,实现“身在家门口,人在福建游”的奇妙时空之旅。

清新福建体验会不仅仅停留在杭州闹市,接下来还将让清新之风吹进社区,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将旅游优惠活动带给他们,吸引更多杭州市民到福建旅游休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