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玩 > 旅游资讯 正文
温州自驾旅游推介会在杭举行 力推十条自驾游线路
2014-09-28 15:05:49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温州自驾旅游推介会在杭举行 力推十条自驾游线路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自驾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出游选择。8月18日,“自驾温州•自在畅游”温州自驾旅游全省宣传推介活动在杭州举行,力推温州自驾旅游新元素,及十条自驾游线路。

近年来,温州旅游积极发展绿道旅游驿站、自驾车旅游营地、旅游露营地和特色旅游客栈,打造低碳出行都市游、休闲健身郊野游、亲近自然生态游等休闲、养生、运动为一体的温州自驾旅游新元素,俨然已成为杭州周边自驾出游的一个好去处。

一、“行”得舒心

整个温州,已由交通绿道、城区绿道和森林绿道三大系统构成绿道网。改造完的绿道,是风景道和慢行道的结合体,激活了沿线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串联起市域主要旅游景点,具备自驾、骑行和步行的休闲游憩功能。

二、“住”得惬意

温州建设了一批自驾车营地驿站、特色旅游客栈,为自驾旅游提供休息和相关保障。很多驿站,结合当地传统文化,富有设计理念和小资情调。比如永嘉楠溪江旅游线上,就有“耕读小院”、枫驿乡村旅游客栈等,颇有丽江的风格;西岸国际房车露营基地专门为房车旅游族打造,可以享受安全而富有野趣的露营体验。

三、“吃”得惊奇

温州地貌丰富,山珍海味品种繁多,做法味道各异。自驾旅游途中,过个二三十公里,就会有不同的特产,不同的菜肴,不同的烧法,保证吃货大呼过瘾。一些特色美食如海蜈蚣、带汁墨鱼、生醉螃蟹,更是外地闻所未闻。

四、“购”得过瘾

作为国内著名的轻工名城,温州的服装、鞋革、箱包、眼镜、打火机等物美价廉。随着温州市委提出发展时尚产业、打造时尚之都,红酒、咖啡、西班牙火腿等海外名品,在温州随处可见。旅游完,特色伴手礼可以随爱车带回家。

除了以上特色自驾旅游元素外,本次宣传推介活动还选出了20条旅游线路,其中包括10条自驾游线路、5条精品旅游线路、5条主题旅游线路。这些线路景色各异,组合灵活,选择面广。尤其推荐10条自驾路线,杭州到温州车程3个多小时,随便挑个周末就可成行!

十条温州自驾路线:

1、“山江海”全景温州四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江心屿—56KM—楠溪江漂流—苍坡古村—丽水街—石桅岩—45KM—灵峰—大龙湫—灵岩—110KM—望海楼—中普陀寺—仙叠岩—大沙岙—返程

2、“名山揽胜”平阳、苍南二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南雁荡山—顺溪—青街畲乡—玉苍山—碗窑古村落—返程

3、“森呼吸”文成、泰顺三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百丈漈或龙麒源—铜铃山—乌岩岭—廊桥—氡泉—返程

4、“黄金海岸”苍南滨海绿道一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金乡—赤溪白湾堡—渔寮—返程

5、“寻古探幽”中雁、黄檀硐一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中雁荡山—黄檀硐—返程

6、“世外桃源”楠溪江一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埭头古村—崖下库—林坑古村—返程

7、“山水画卷”瑞安一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桐溪—东源木活字印刷村—九珠潭或花岩—返程

8、“千年纸山”泽雅一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泽雅四连碓—七瀑涧、金坑峡—返程

9、“都市休闲”龙湾一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瑶溪—永昌堡—返程

10、“绿的踪迹”瓯海亲子一日游

线路:温州市区—仙岩圣寿禅寺—梅雨潭—温州乐园—返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