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保全阀门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07日 15:03: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专业生产洁具以及配件的厂家,拥有一支专业性强素质高的员工队伍。已形成了铸造、机械加工、表面抛光、电镀、装配等等一条龙专业卫生洁具生产体系。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家庭、宾馆、别墅等地方。在国外,产品远销南美、阿拉伯、中东、澳洲以及东南亚各国,高品质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已经得到国内外客人的认可和青睐,我公司产品已经向国际品牌迈出坚实的第 一步。
  公司产品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制造和测试,高水压力的漏水测试以及高气压的密封测试确保产品滴水不漏。产品使用高品质的材料,经济的抛光,先进的外表电镀技术和设备以及配上符合超过30万次使用设计标准的阀心,使得你有信心来购买我公司产品。
  公司本着“进取、守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的为客人和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让你感到保全人的用心和感受到保全洁具的舒适,保全人一直为你制造更好更舒适的卫浴而不懈努力。
  公司地址:浙江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钟家村
  网址:http://bqfm.china315.com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