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产业 正文
无公害蔬菜基地
2007年06月10日 06:47:1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无公害蔬菜基地即路桥区绿驰园艺有限公司,位于蓬街镇旭日村,东临海塘地,北濒临椒江,二条公路从西穿过,交通位置十分优越。该公司走规模化经营之路,实行标准化生产、企业化管理。公司负责人杨礼池在2003年承包了120亩连片土地,并注册成立了路桥区绿驰园艺有限公司。公司先后投资80多万元,建成了高标准的百亩蔬菜示范园区,在园区内安装了10亩连钢管大棚、20亩单栋钢棚和70多亩毛竹棚,招聘了20多名员工。由于管理科学,种植的各类蔬菜获得了丰收,产生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目前,公司园区成了路桥区科技兴农示范田、蔬菜新品种引进试验田和效益农业发展的样板田。公司的农产品注册了“碧庄”商标,生产高标准无公害蔬菜,开始在路桥、椒江等地建立无公害蔬菜直销窗口,如今,公司的生产销售已初具规模。
    在希望的田野上,杨礼池收获着人生的丰硕果实。他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年星火带头人、浙江省十大杰出农村青年、台州市首届劳模、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奖等荣誉称号,去年7月1日还被中共浙江省委授予“双带好党员”,此外,他还担任台州市青年农业产业促进会常务理事,路桥区政协委员,并当选为路桥第三届党代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