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产业 正文
台州市塑料化工市场
2007年06月18日 09:26:56     中国路桥新闻网

    台州市塑料化工市场由台州市路桥金穗贸易公司、路北街道下宅於村共同投资共建,是路桥区生产塑料类市场重组联合的率先改革试点单位。市场集化工原料、塑料原料、再生塑料及塑料加工机械交易于一体,为客户全方位提供交易、仓储、运输、加工、金融、信息、食宿等配套服务。市场规划占地140亩,总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一期工程投资3500万元,用地56.68亩,建设面积3万多平方米,已于2001年5月18日开始营业。二期用地67。5亩,建设面积4万多平方米,现市场经营户175户,市场主要经营聚丙烯、高、中、低压聚乙烯、ABS、PVC、废(旧)塑料、碳酸钙、丁脂、辛脂等化工塑料,品种多达上千种,2006年市场成交额7.5亿元,市场知名度日益扩大,其中废旧塑料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散地之一,2002年授予浙江省二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台州市塑料化工市场立足台州,面向浙东南,辐射海内外,届进将成为浙东南最大的化工、塑料类市场。励精图治,办好市场,发展经济,利国利民,为化工、塑料行业的供需架起集散的金桥。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