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泗水村
2007年06月26日 17:18:08     中国路桥新闻网
    泗水村位于金清镇中部,东临塘上和五金机电工业园区,南与卷桥村接壤,西同三友工业园区和下陆村一江之隔,北接汝泉村、林家村。白金公路和正在建造中的疏浚大道穿村而过,交通便利。行政区域面积1.56平方公里,土地面积798亩,全村共有20个村民小组,512户,1841人。共有党员39人,村民代表40人。
    近年来,泗水村广大村民在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敢打敢拼,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得到了快速发展。该村积极引导工业经济发展,直至目前全村形成了以铝压铸、五金冲件等为主导的规模生产,工农业总值超亿元,村集体经济收入50万元,村民人均收入9585元。同时引导村民调整农业生产结构,鼓励村民发展效益农业,文化卫生事业蓬勃发展,曾荣获区级村庄整治合格村和区二级文化村称号。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