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磊鑫混凝土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27日 09:07:39     中国路桥新闻网
    台州市磊鑫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商品混凝土的企业,公司位于台州市路桥螺洋南山开发区内。公司于2004年7月正式投入生产。经建设主管部门核准,拥有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预定)叁级,设有资质检测(试验)室,能够设计C60以下及特殊要求的商品混凝土。公司占地18000平方米,总投资4000余万元,建有进口全自动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二套,设计每小时生产混凝土240立方米,年产能将达 50万立方米。2007年再上一条新型全自动流水线,年产能将达100万立方米。配备汽车泵、固定泵、搅拌运输车等各类机械30台,基本能实时满足大方量工程一次性浇灌商品混凝土需要。有高达45米、37米的汽车泵,能直接泵送50米以下高楼一步到位泵送的要求,极大地减轻了施工单位塔吊提升的不便。固定泵则可满足任意高度的施工需要。

    本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工程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人,专职驾驶人员42人,主要工种岗位全部持证上岗。

    通过几年来的运行,公司以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支持。2005年7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认证。公司在企业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公司将坚持奉行“品质浇筑理想、务实凝聚未来、诚信服务社会、互利方能共赢”的企业宗旨;“顽强拼搏、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优质服务、协调改进、坚持不懈、力求完美”的质量方针。向着新的高度奋力攀登!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