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企业 正文
南洋电缆集团
2007年08月10日 16:26:08     中国路桥新闻网
    南洋电缆集团是在浙江日光电缆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的无行政区域的国家级企业集团,在台州、上海、江苏等地有4家电缆生产企业、1家房地产公司、1家物业管理公司。现集团总资产达4.5亿元,员工1500余人,2006年产值达7.5亿元(其中台州公司上海虹桥电缆厂台州分厂产值2.6亿元),是台州市“128”工程和“510”工程重点培育的企业集团。

    企业主要产品电线电缆通过了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及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用户的好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新加坡、缅甸等国,并取得了多项荣誉,被国家经贸委定为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产品、被中国质量监督委员会推荐为质量信得过产品。

    南洋电缆集团的总体发展思路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实现三化。即以品牌兴业为中心,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两个基本点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从单纯产品经营向资本经营发展。三化是资本社会化、规模集团化、管理现代化。为配合企业整体发展战略,集团在上海建立了信息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及销售中心,并在台州路桥征地100多亩,启动新的投资项目,现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企业将进入新一轮的发展期。

    公司热诚欢迎新老顾客来公司考察指导!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