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辖区重点企业新闻 正文
混入医院偷车 “电子眼”下露形
2008年11月19日 11:30:18     中国路桥新闻网

915,一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混入浙江省台州市博爱医院偷车,不料在“电子眼”下露形,被保卫人员当场捉牢。

当天1750分许,台州市博爱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在监控室电子显示屏上发现一形迹可疑的青年男子,在医院职工车库门口徘徊了一阵子后,迅速闪了进去,只见他靠近一辆崭新的电瓶车后拿工具打开了车锁,接着又打开了第二辆、第三辆……与此同时,医院职工孙尤江发现情况后立即打电话报告保卫科。“抓住他”,保卫科长余军一声令下,陈昌满、郑官申、高海林等保卫人员迅即以合围之势冲进了职工车库,该男子成了“瓮中之鳖”。随后,该男子被民警“请”进了路桥派出所。

据派出所民警初步审查,该男子贵州人,现年18岁,已涉及盗窃案件多起,因涉嫌团伙作案,目前派出所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深查深挖之中。    (蔡伟标)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