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产业 正文
路桥新安菜市场简介
2009年01月01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路桥新安菜市场建于1999年4月,位于省级文明社区新安社区中心,是路桥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与路桥街道丁岙村共同出资700万元兴建,总占地面积7266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113平方米,有固定摊位119只,主要经营蔬菜、肉类、水产品、禽蛋、豆制品、副食品、粮油类等商品。市场设施齐全,设施蔬菜残留农药检测室、仓库、冰库、精品屋及占地面积达3153平方米的广场,是路桥区规模较大,设施较完备的室内全封闭菜市场。2005年,市场年成交额为5000万元。2002年,市场被省工商局认定为省一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新安菜市场作为社区菜场,以经营零售为主,营业高峰期为下午时间段及节假日。今后,新安菜市场将严格按照星级文明规范市场的标准和要求,坚持依法文明管理,优质服务,努力为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一流的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