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道新闻 正文
蓬街镇:路桥区卫生局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2010年12月28日 10:22:39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蓬街镇於家桥村的村民享受到了专家门诊服务。路桥区卫生局组织了区中医院的一些专家,到这里为乡亲们送医送药。

  活动内容是“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中,医务人员们为当地群众免费开展内科、外科、妇产科、测血压、健康教育、疾病预防知识宣传等。共接诊患者223人次,免费测血压及健康咨询130人,发放预防艾滋病、结核病、计划免疫等宣传材料200多份。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为提高广大农村居民的卫生知识和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新农村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使医疗卫生服务更加贴近群众,不断满足农村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 区卫生局领导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慰问走访了当地的五户贫困户。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